咨询师
咨询师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师

鲁志鲲

2017年10月23日 13:15  点击:[]

 

鲁志鲲,男,教师教育学院心理系教师,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美国苏比利尔湖州立大学心理系访问学者。接受过北京大学心理系、华东师范大学国家高师师资培训中心心理咨询与治疗方面的专业培训,先后参加过家庭治疗、团体治疗、催眠治疗等方面的培训班学习。1990年至今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诊个案上千例。1997年开始从事团体心理辅导和训练的实践探索,至今有600小时以上开展团体辅导的经验。擅长运用精神动力学治疗以及认知行为治疗法处理人格问题、人际关系和情绪问题。

上一条:徐浩 下一条:王臣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