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本科、研究生)心理测试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4:58  点击:[]

 

绍学院学〔202067

 

各学院:

 

为了解2020级新生(本科、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对于2020级大学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分析的要求,建立学生心理档案,调查和研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校学工部(处)决定在近期对2020级新生(本科、研究生)进行一次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时间

1020-30日,学生上机实际答题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二、心理测试内容

1、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University Personality Inventory)

2、状况自评量表(SCL-90Self-reporting Inventory)

三、心理测试要求

      1、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以班级为单位安排机房,统一施测。

      2、学生需如实填写测试系统中个人基本资料。

      3、学生需个人实际情况,根据第一印象回答UPISCL-90所有题项,并确认提交问卷。

     四、心理测试流程

      1、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安排学生统一上机,进行施测。

      2、具体步骤:

1)进入测试系统。进入“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心理测量系统”。网址:http://xlcs.usx.edu.cn/

2)登陆。选择:方式为“学生”,用户名和密码默认学生个人完整学号。如学生的学号为20011101,密码亦默认为20011101

3)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及资料的填写。登陆后,点击页面左侧“个人信息中心”,选择“个人资料修改”,将“个人基本信息”和“其他情况”如实填写完成,再点击“填好了”,即为提交。

4)完成心理测试。完成上一步骤之后,再点击页面左侧“心理测评中心”,选择“心理普查”,依次点击两份心理测试量表:“大学生人格问卷UPI和“状况自评量表(SCL-90),系统会自动跳出测试主页面,请按系统提示进行测试,直至完成最后一个题项,提交并结束测试。

      测试结果学生无法自行查看,需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审核。实施测试过程中如有不详事项请及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电话:88341111;赵晓妍,15925852789/672789;徐浩,13757573542/667542

                                  校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全校青春微课堂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心理咨询排班表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