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联盟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年06月17日 09:40  点击:[]

11月6日,我校承办的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理事会顺利召开,复旦大学志德书院、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等理事单位代表齐聚我校,共同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与发展规律,不断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实现联盟书院多赢、共赢,共同发展。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与参会代表会面交流,他指出联盟模式有利于长三角高校办学资源、办学理念和经验的共享,有利于联合开展学术研究、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项目的合作,为推动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发挥积极的作用。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理事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更名绍兴大学的工作进程和我校书院制改革的背景,建设特色以及主要成效。

 

理事会围绕联盟“人才培养的共享平台;学生事务的协作平台;学术研究的合作平台;联盟教师的交流平台”等四个平台建设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了联盟单位的责任分工、路线图和时间表

 

会后老师们参观我校阳明书院、仲申书院。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薇教授,对“我校重视基础道德教育,以文明寝室为抓手,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微,在学生公寓中营造了“学业争先、行为争范”良好的育人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上一条: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互访--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来我校书院交流 下一条:我校连续两届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实践类成果一等奖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