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勿用违禁品,安全你我他

2019年11月22日 10:49  点击:[]

美好的寝室生活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而安全、和谐的学习与生活氛围更离不开同学们在寝室用电行为上的自我规范。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文澜书院学生会楼委部于1120日在书院办公室门口组织了违禁电器展览与讲解活动,楼委部的干事们给每一样物品都配以有趣的自白,用幽默风趣的方式来提醒同学们防患于未然。同时,他们也以一些高校因使用违禁物品引发火灾的案例为警,强化了同学们对使用违禁物品危害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书院希望进一步消除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加强书院的宿舍管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从思想上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望同学们也能携手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度过快乐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条: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暨“最美寝室”颁奖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