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翰墨飘香,书卓越青年——记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书院书法节开幕式

2021年05月26日 10:05  点击:[]

525,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书院书法节开幕式暨“学党史、书名篇百名青年誊写革命先辈诗词作品活动在阳明书院广场举行。

 

说明:D:\Tmp\WeChat Files\2abe26df400b8ff376060b5552b71de.jpg

 

5000年璀璨绚烂的书法文化,100年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和20岁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在书院相遇,我们将怀着崇敬和追思,重温革命先辈留下的优秀作品与精神瑰宝。

 

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指出,各书院要充分利用学校书法专业上的优势,拉近书法与广大学生的距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与传播!同学们既要抓住“学党史”这个基本点,学好党史、感悟党史;也要把握“强信念”这个根本要求,坚定对党和国家事业成功的信心;更要指向“跟党走”这个总目标,苦练真本领,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说明:C:\Users\wstar-lab\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6100623.jpg

 

为传播书法文化,提高我校学生的书法学习氛围,去年开始,各书院成立了书法研习小组,共设立7个书法室。同学们依托书院的书法基地,举办了多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今年的书院书法节,得到了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各学院、书院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前期,我们已经征集作品100余件。此次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会收藏到书院书法作品集,并在书院展览。

 

上一条:联学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我校师生参加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功书院“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