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传递正能量,共筑青春梦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5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时代新风和社会正气,丰富书院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特举办以“传递正能量,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传递正能量,共筑青春梦

二、参赛对象

绍兴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要求

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切合实际、感召力强,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展现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具体演讲题目自拟,脱稿演讲,演讲时间为6—8分钟。

四、比赛流程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将初步定于5月8日晚上6:30在南山校区6幢公寓之家举行,选出优秀的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5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1.登陆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报名表格(见附件一),于4月29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至校自管会唐燕芬(555496)邮箱:757336508@qq.com

2.4月28日—4月29日在南山、河西食堂门口现场报名。

六、奖项设置

决赛将评选出以下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50元

附件:1.演讲比赛报名表

2.演讲比赛评分标准

校党委学工部(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自信公众演说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书院公益梦想实践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