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宿舍

2015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一、活动背景

高校学生公寓作为学生日常休息和住宿的场所,它的安全管理事关高校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提高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地预防火灾,提高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警惕性和应对的能力。同时为推动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普及消防知识,特举办消防知识竞赛及公寓消防技能培训和比赛。

二、活动主题

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宿舍。

三、活动时间

2015年4月28日——5月15日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消防知识竞赛。试卷为50道选择题,考察学生对基本消防知识的认知,以及普及消防知识。

六、活动方式

学生在校公寓办网站上下载试题,5月10日前将答题页发送至邮箱1310609151@qq.com

下载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官网——机构设置——学生处——公寓管理——通知公告——“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宿舍”消防知识竞赛题目

七、奖项设置

按成绩选取30名获奖者,奖励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同学将于5月12日前电话通知并在网站公示。

附件:“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宿舍”消防知识竞赛题目

“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宿舍”消防知识竞赛答题卡

校党委学工部(处)

2015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书院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学年优秀典型寝室及“十佳楼长”、“五十佳层长”、“百佳寝室长”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