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饰我寝 和谐温馨”寝室美化大赛的通知

2015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弘扬大学生优秀的寝室文化,充分体现文理学子的优秀品质,增强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使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团结协作”的积极作用,让同学们有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特举办“我饰我寝 和谐温馨 ”寝室美化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饰我寝,和谐温馨

二、比赛形式

以寝室为单位参赛

三、参赛要求

1.寝室设计的内容必须积极活泼,健康向上,体现文理学子的风采以及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

2.形式及内容不限,由参赛寝室自行确定,但需紧扣主题。

3.寝室美化方案需设计合理,风格鲜明,富有美感,突出主题。

4.每个参赛寝室必须有一个符合该寝室主题的名称。

5.崇尚节约,鼓励手工制作;装饰过程中,不可破坏墙壁桌椅等基础设施。

6.每个参赛寝室要有解说员,现场评审时向评委解说自己寝室的设计理念及意义。

四、报名方式

1.递交参赛材料:各参赛寝室上交制作的寝室介绍PPT文档(内容包括对寝室成员的信息介绍,联系方式,寝室的学习及生活氛围,寝室设计的理念及意义、寝室名)以及4—8张寝室装扮后的照片。参赛材料发送至校自管会丁丹丹(554108)邮箱2521635061@qq.com,文档及邮件名命名为如:建功书院110寝室美化大赛材料+寝室长姓名短号。

2.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31日

五、评选方式

1.初评

校公寓办、校自管会根据各参赛寝室提交的参赛材料进行初评,评选出前20个优秀的寝室进入现场评选环节。

2.现场评审

将组成由校自管会干部和二级学院/书院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到寝室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主要从主题、创意、温馨度、整洁度、舒适度等方面来整体进行考评。优秀寝室照片将在在校公寓办网站和校自管会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六、奖项设置

根据最终评审,将评选出以下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50元

校公寓管理办公室

校自管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上一条:共建安全卫生文明书院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召开书院公益梦想实践大赛优秀项目复审大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