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全警示

关于禁止在学生公寓饲养(容留)动物的通告

2020年10月16日 10:24  点击:[]

一、重申禁止在学生公寓内饲养(容留)动物的规定。学生宿舍是集体宿舍,是学生公共生活的场所,禁止在学生宿舍内饲养(容留)动物。

 

二、严格执行违规巡查制度、书面告诫制度和通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对日常发现的饲养(容留)动物行为,即下发书面告诫书,并责令即时整改,同时通报其所属学院学生工作组。

 

三、严格执行违规行为核查制度。对已经下发告诫书的饲养(容留)动物的行为,将及时进行督查、检查,经告诫不改的,按规定形成违纪事实书面材料。

 

四、严格执行违纪处分制度、处分通告制度。对于构成违纪的,按照相应处分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在全校各书院内张贴通报违纪处分情况。

 

五、严格门禁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公寓门禁管理,禁止将动物带入公寓园区内。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寝室违禁电器参考名目 下一条: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流程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