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创新创业
    · 全员联动 供需对接——校长王建...
    · 多措并举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
    ·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联系走访绍兴...
    ·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
    · 学校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
    · “凝心聚力促就业 为民服务办实...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
    · 我校举办越城区“留在绍兴 筑梦...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
    · 绍兴文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
    · 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留在绍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2 18:3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922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留在绍兴”专场招聘会在河西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绍兴市委市政府主办,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教育局以及绍兴文理学院承办。

     

    参会企业共296家,其中上市公司22家。行业分布高端装备、医药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建筑设计、教育文化、现代服务等。中芯集成电路、震元医药、万丰科技、精工控股、喜临门、苏泊尔、三力士、阿里巴巴、宝业集团、荣怀集团等众多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69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等一行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和人才招聘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在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会会场布展选用了鲜艳的“中国红”色彩,体育馆上空还挂起了国旗,为国庆70周年献礼。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助力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据统计,招聘会参加人次2827人,实际到场企业296家,提供岗位数6900个,接收简历数2128份,其中硕士244份,本科1837份,大专47份。

     

     

    招聘会后,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组织召开了全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研究生处等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参加并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主持。

     

    汪俊昌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当年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深入基层,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有内涵的系统性就业服务;着眼大局,构建就业——培养反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据悉,学工部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以网络化、个性化为主要方向,逐步推进一生一策的精准服务。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