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创新创业
    · 全员联动 供需对接——校长王建...
    · 多措并举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
    ·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联系走访绍兴...
    ·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
    · 学校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
    · “凝心聚力促就业 为民服务办实...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
    · 我校举办越城区“留在绍兴 筑梦...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
    · 绍兴文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
    · 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22

         3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党委副书记,项目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宏就做好今年学校“互联网+”“挑战杯”大赛备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要从政治、民生、学校发展等方面深刻理解创新创业大赛的深远影响和战略地位。二是对标对表,高质量参赛备赛。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扩大参赛面,从立意高、主题明、前景好三个方面提高项目质量。三是夯实基础,全面打造创新创业格局。要从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体系、加强宣传效果、加大项目培育、促进成果转化、合力同心同育等六个方面共同努力,争取实现参赛规模和竞赛成绩的双突破,为学校争光。  

     

     

      柳国庆对两个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标准抓工作,做到抓得紧、抓得实。二是方法上注重精准和科学,既要做到提升内核主动将教师科研转化为学生成果,又要加强外联、深入学习、精准指导。三是组织上全力推进,坚持学院主导,学生主体,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画图作战,倒排时间,攻艰克难。  

     

      教务处处长陈伟鸿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指导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陈朝贵教授、医学院刘学红教授,参赛学生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泽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袁分别发言。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