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创新创业
    · 全员联动 供需对接——校长王建...
    · 多措并举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
    ·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联系走访绍兴...
    ·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
    · 学校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
    · “凝心聚力促就业 为民服务办实...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
    · 我校举办越城区“留在绍兴 筑梦...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
    · 绍兴文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
    · 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全员联动 供需对接——校长王建力一行赴诸暨市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21 13: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4月19日下午,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带队赴诸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诸暨市市长张昆仑、副市长陈文进、诸暨市人社局负责人,校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建力一行先后到诸暨市越隆缝制、帕瓦新能源、山下湖珍珠小镇等企业,向用人单位推荐应届毕业生,看望毕业生校友,并就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践实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听取诸暨市政府、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王建力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诸暨市的企业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大批毕业生在为诸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拓宽与地方、各大企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开展科技攻关、共享人才专家资源、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同培育创新人才,实现更好地服务诸暨的经济社会发展、行业企业发展。




       期间,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张宏、柳国庆分别代表学校为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越隆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授牌。


    《绍兴晚报》头版报道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22-04/20/content_11956_6028518.htm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