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思政教育
    · 关于开展期末安全和诚信考试教...
    · 关于组织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3...
    · 关于给予何东芳等309位同学通报...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周依婷:不言...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王鹏:大爱引...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戴家兴:在青...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何枝蓉:不驰...
    · 十佳大学生风采丨徐依楠:研精...
    · 了不起的考研人丨袁嘉穗:风禾...
    · 了不起的考研人丨李佳桓:胜兵...
    · 关于给予孙奕博等73位同学通报...
    · 卓越风采 | 季楚琳:初心不改系...
    · 卓越风采 | 方燕娜:无奋斗不青...
    · 卓越风采 | 徐琳峰:崇尚科学存...
    · 卓越风采 | 俞书昕:国赛崭露头...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举行“智慧思政”发布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1-03 14:21

    1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智慧思政”发布仪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由张宏主持。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是一项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标志性改革。建设好“智慧思政”平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政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求的必然之举,也是学校深化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内在要求,更是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抓手。“智慧思政”正式上线启动,这是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成果,标志着学校正式迈入大学生思政工作整体“智治”新阶段。

      汪俊昌对“智慧思政”下一步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系统开发,强化数据治理;二是坚持多跨协同,提高整体智治;三是深化特色应用,打造“硬核”成果。他强调,要不断提升思政工作实效,共同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在新的一年跑出加速度、取得高分报表。

      汪俊昌、张宏、柳国庆、宣绍龙、梁瑜共同启动“智慧思政”。

      党委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介绍“智慧思政”主要功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章贤德就深化“智慧思政”开发、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发言。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