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4年大学生春季征兵...
    · 关于组织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3...
    · 惊艳!“浙”群辅导员真会唱
    · 青藤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文...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学校召开“携手成长,共创卓越...
    · 我校学生潘越获评2023年第二季...
    · 志存高远 激扬青春 逐梦未来 | ...
    · 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学生军训开...
    · 花式“迎新压缩包”,请解压!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周依婷:不言...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王鹏:大爱引...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戴家兴:在青...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何枝蓉:不驰...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周达军书记亲切看望迎新现场师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9-11 00:00

    “欢迎你们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的大家庭!”9月11日,在热闹有序的新生报到现场,校党委书记周达军、副书记唐和祥在党办、校办及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看望报到新生。

    沙沙细雨中,周达军书记一行先后步行至元培学院、教育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医学院等学院的新生报到点。“现在有多少人来报到了?大约完成了多少……”在入学手续办理现场,周达军书记与工作的师生交流咨询。“你们辛苦了。”周书记代表学校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经管学院国贸141班的迎新点,他与正在看孩子办理手续的家长亲切交谈。“非常感谢您支持我们绍兴文理学院,请您放心,学校一定会好好培养学生的。”周书记诚挚地说。在医学院护理班的迎新点,正好有个男生在报到,校领导们上前跟他交流。听该新生的班主任介绍,原来这个学生是以微弱分数之差与想报的临床医学专业失之交臂,情绪不是很高。“男生学护理专业也不错呀!现在男护很抢手啊。”校领导的一席话,让这个男生坚定了信心,说:“谢谢学校老师们的关心,我会好好安心学习的。”

    今天的校园车水马龙,人流量也很大,但是闹中有静,一切都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此很满意,对迎新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