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4年大学生春季征兵...
    · 关于组织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3...
    · 惊艳!“浙”群辅导员真会唱
    · 青藤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文...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学校召开“携手成长,共创卓越...
    · 我校学生潘越获评2023年第二季...
    · 志存高远 激扬青春 逐梦未来 | ...
    · 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学生军训开...
    · 花式“迎新压缩包”,请解压!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周依婷:不言...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王鹏:大爱引...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戴家兴:在青...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何枝蓉:不驰...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留在绍兴”专场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5-09 16:3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绍兴文理学院2021“留在绍兴”春季校园招聘会于5月9日上午在南山校区篮球场举行。

     

     

     

    据统计,现场共有100家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岗位数3500余,涵盖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基础建设、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互联网、金融等行业领域。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递交简历400余份。

     

     

     

       招聘会现场,小编采访了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志愿者们,听听他们的建议和感受。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销售、会计、物流管理、平面设计等多个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建议,毕业生还是不要局限自己的视野,要主动把握机会,尽量争取到更好的公司工作。

     

    咸亨酒店有限公司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财务管理、网络管理等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实习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确定好未来的奋斗目标,进行准确的自我评估,才有可能在未来得到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他们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留在绍兴。

     

    浙江中科恒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认为,应聘者首先应该具有时间观念,准时是最基础的。其次,应聘者资料需要准备齐全,不断完善,随时做好投递简历、面试的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然,毕业生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规划。

     

    浙江蜂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了社交媒体运营专员、游戏社区运营专员、方案策划等多个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比较倾向于选择熟悉掌握Excelword等计算机办公技能的同学。另外,应届毕业生变动性比较大,经常冲动离职,希望同学们责任心能够强一些,沉稳一些。同时,也建议各位同学要想好自己将来从业的方向,对自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小编采访了一位来自设计专业的应聘者,她建议同学们在应聘时要多看多参考,首先要了解自己到底要往哪个方向走,要了解这个岗位的上升空间以及自己想达到的高度;其次,要了解这个岗位的要求是否与自己的想法一致,要了解企业的门槛,这样才能在应聘市场上找到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

     

     

    小编还随机采访到一位志愿者,他向我们表示:在这次招聘会中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企业的认真对待,以及文理学子对招聘会的认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关注到IT和设计方面的岗位比较热门,这也激发了自己对未来的求职热情,从今往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自己的应聘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