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4年大学生春季征兵...
    · 关于组织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3...
    · 惊艳!“浙”群辅导员真会唱
    · 青藤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文...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2-2023...
    · 学校召开“携手成长,共创卓越...
    · 我校学生潘越获评2023年第二季...
    · 志存高远 激扬青春 逐梦未来 | ...
    · 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学生军训开...
    · 花式“迎新压缩包”,请解压!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周依婷:不言...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王鹏:大爱引...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戴家兴:在青...
    · 十佳大学生风采 | 何枝蓉:不驰...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联系走访绍兴市集成电路产业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02

               1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访绍兴市集成电路产业园,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汪俊昌一行参观了绍兴市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展示中心和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芯集成”),看望在中芯集成就业的部分校友,并与中芯集成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汪俊昌指出,绍兴文理学院作为地方唯一公办本科院校,服务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是学校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近年来,学校一手抓内涵提升,一手抓服务地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成为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集成电路产业的服务者。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深化之年,学校将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服务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产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学校将积极培育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民生急需相关学科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集群,集聚更多的高端人才,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更好地服务绍兴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汪俊昌希望以建立本次实践基地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持续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张宏代表学校授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并聘任中芯集成董事长丁国兴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校企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协同作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