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羲之书院举行“人际关系与人生幸福”心理讲座

2017年12月01日 11:01  点击:[]

20171128日晚,于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人际关系与人生幸福》的讲座。

人的本性在于社会性,人际关系对一个人的成长影响重大。因此,我们特别邀请到绍兴市著名心理专家、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从人际关系与人的成长、职业发展和人生幸福三方面进行阐述。

在讲座的过程中,李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你比想象中的更美丽》的广告,引发大家深深的思考,通过这个广告,大家了解到自己眼中的自己与他人眼中的自己是不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正确的了解自己,也需要多听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人生从此会更加幸福。

良好的人际关系还会使人在职业发展中占据主动,左右逢源。如果拥有一个人际关系网,在激烈的竞争中就会具有资源优势。这是作为一个社会化的人,在社会中立足和发展的资本。人际关系的发展水平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人生发展的水平,好的人际关系可以为你创造好的生活。

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都有所体悟,相信大家通过这次讲座,在未来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会更加明朗。

上一条:全校心理骨干团体辅导培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竞雄书院幸福人生讲堂顺利开展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