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8年04月27日 09:32  点击:[]

    4月24日下午,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老师、书院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在开幕式上介绍了今年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并向现场同学发放了宣传月系列活动月历导航资料。中心将一个月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制作成精美的月历,供同学们了解和参与。

  

   开幕式后,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注册心理师李梅老师做了题为《谈情说爱——大学生恋爱面面观》的主题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我校在每年4—5月份都会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以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契合学生需要,深受学生欢迎。从2003年至今,已举办至第十六届,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亮点和品牌。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主题为“塑造积极心态,拥抱健康人生”,教育活动的重点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培养积极正向的思维方式,善于发现事物的正面价值,用欣赏、肯定、鼓励的方式对待他人,培养自信、乐观、友爱、利人利己、责任当担的积极心态,通过自身的努力,营造与他人,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的成长空间。

上一条:心理月系列活动之职业倦怠团体心理辅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园学生自我伤害防治守门人培训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