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公寓门卫心理知识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8日 08:37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公寓门卫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水平,提高处理心理危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42日和43日上午,校公寓管理办公室专门邀请了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浩老师为全校60余名公寓门卫开展心理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徐浩老师不仅介绍了基本的心理健康问题的分类和特征,还从公寓门卫的角度指导如何预防和处理学生公寓里发生的心理危机事件,最后徐浩老师就如何做好门卫自身的心理健康提出了几点建议,培训会下来,大家都还意犹未尽,积极提问,并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培训,公寓门卫不仅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还学到了如何发现和干预心理问题学生,将心理危机事件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学生公寓安全。

                             (公寓办供稿)

上一条: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条:柴米油盐我都有,你要不要跟我走? ——外国语学院开展“恋爱、婚姻、家庭”心理讲座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