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0日 16:17  点击:[]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知识竞赛初赛于424日圆满落幕。本次初赛共计1200余人参加,经过两场考试,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于516日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到场的六位评委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浩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赵晓妍老师、校心理站站长处孙丽芳、校心理站站长处王舒琦、人文学院心理站分站长黄芳 、商学院心理站分站长陈巧梦。
 

本次决赛共有三轮,分别是文理鹅湖会、演员的诞生、谁是手气王。 “文理鹅湖会”环节中, 18名选手被分为三组,按组依次上场答题,在题目展示出来后的30s内得出并确定一个最终答案。“演员的诞生”环节既考验团队配合又考验个人风采,赛前18名选手按照自行组队优先的原则分为六支队伍分别编排心理舞台剧。在比赛中,六支队伍都为我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最后环节“谁是手气王”是一项综合考验选手手速、运气和实力的拼手气抢答环节。题目公示后工作人员将发出3个总金额为0.04元的红包,其中抢到0.02元红包的参赛选手将作为本题手气王参加答题。在本环节中,有人失分,有人得分,各位选手的排名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活动的最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晓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总结,并向在场的观众提了几个小问题。此外,赵晓妍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相关的活动,增进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个人的心理素质。

上一条:幸福大讲堂之人际交往的艺术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校园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