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我做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校园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0日 08:58  点击:[]

  201951418:30,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的心理话剧大赛由心理协会主要负责,共有七个团队参赛。419日正式发出比赛通知(具体通知详见附件一),514日决赛。期间,剧本审核、各个团队各自排练、相关服装道具的准备、话剧彩排等等,到上台前抽签决定上台顺序、主持人串词、灯光控制、音响设备的准备、邀请评委老师、通过前后两期公众号的投票推送进行相关宣传等等,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话剧表演精彩纷呈,情节跌宕起伏、贴近生活,台词金句频出,舞台上出现的不少“书法元素”,既彰显出我们专业的特色,也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

话剧表演结束以后,我们邀请评委老师进行了相关点评。老师对此次心理话剧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使我们对心理话剧比赛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后台工作人员现场算出成绩,评出奖项,由主持人进行现场公布。最后,我们邀请所有评委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2019年心理话剧比赛顺利结束了。通过此次心理话剧比赛,相信我们能够带着更为积极的态度去拥抱生活。

上一条:校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遇见最美的自己”——辅导员心理工作坊活动报道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