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525“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4日 09:16  点击:[]

  52223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分别于南山校区与河西校区开展了迎接5·25心理健康日的活动。
 

活动于中午时段举办,尽管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有秩序地排着队、积极地参与。在便签上写下寄语,也有写几句俏皮话的,满满当当的一片“签叶”展露出不一样的风采。接着是问答环节,紧张又期待的盲抽,有人自信满满,有人犹豫不决,当然,答题不止一次机会,答错的也就是哀叹一声,继续尝试。现场的气氛非常轻快。然后是心理小测试环节,参与者们正在努力辨认图片中的内容,摇头晃脑的样子非常可爱。想尽各种方法找答案,这也便是乐趣所在了。最后是抽奖环节。看起来同学们的手气都还不错,没抽到的同学也不要伤心,还有个安慰奖。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至此就圆满结束了。相信这次活动让许多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这也是提高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绝佳契机。希望通过这一个个充满趣味小游戏,能够帮助同学们重拾青春活力和追逐梦想的热情!

上一条:新生家长心理讲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幸福大讲堂之人际交往的艺术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