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青春微课堂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5日 09:26  点击:[]

11月13日晚上6:30在南山综合楼A405报告厅举行了全校青春微课堂比赛决赛,从这场比赛中小编也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如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如何管理情绪、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等。让小编在晚饭之后又享受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决赛选手们个个从容自信,与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展现作品的形式也异彩纷呈,有的围绕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各种主题展开演说,有的通过再现自己生活中的温暖时刻以此说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有的还在现场做起了小实验、有的则通过唱歌舞蹈的方式表达情感。无论是哪种形式的表达,内容都十分的丰富,情感也非常饱满。各位选手们在短暂的5分钟内能将微课堂完成得如此成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也感受到了心理知识的魅力!

大赛的精彩内容:

1曝光效应

偏爱自己熟悉的事物,见到某个人的次数越多,就越觉得此人招人喜欢,令人愉快。

2管理情绪

认识情绪,培养积极心态,提高自身修养,学会微笑和知心的朋友倾诉,调整生活、休息习惯。

3如何更好认识新朋友

要自信乐观、真诚、守信,站在对方的立场设想,将心比心,并且用温暖、尊重、了解的方式去沟通。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微课堂”决赛到此圆满结束,在此向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场上工作人员及观众表达真挚的感谢,相信这场由大家协力营造的美好比赛,给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会议 下一条:心理中心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