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04月30日 10:47  点击:[]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帮助广大师生积极应对疫情,筑好疫情心理防线,紧密围绕疫情心理调适的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应势举行。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应疫情影响均在线上举行。初赛于4月12日在学习通平台举行,共1622名同学报名参赛,1588名同学参与答题,60分以上者1475人。

决赛于4月28日18:3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位选手角逐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抢答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内容包括疫情压力下心理应激反应、疫期心理调适方法、与大学学业、人际、情绪等息息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等。

知识就是免疫力,技能更显战斗力。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引领学生进一步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的心理知识和调适方法,掌握更多有利于自身和周围人心理健康的知识。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护理学1801孙艺瑄

二等奖:小教181张佳妮、工商181卢烨湾、汉师173赵铭渝

三等奖:学前191魏佳锋、会计193王可欣、汉师192金怡、法学181黄铃尔、小教191戚晨滢、小教181冯欣瑜

优秀奖:临床191张雅君、工商182沈亨利、公管191虞悉妮

上一条:“疫境下的心理成长”525心理月云端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疫情当前,良好心态助你共克时艰 | 学校心理关怀服务火速上线!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