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0日 09:54  点击:[]

 

516日上午,由党委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协承办的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在南山风雨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48名同学参与,通过自由分组形成4支队伍,本次活动由大河之舞、合力建塔、重走长征路和数字城堡组成。在经过热身活动和赛前游戏讲解后,素拓正式开始了!

通过团队合作,参赛者们的积极参与,最终每支队伍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拼,在训练中增强了团队默契与凝聚力。活动结束后,每支队伍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讲述今日活动的心得与收获。  

 

 

上一条:第五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论道树人丨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