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论道树人丨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2021年05月17日 10:59  点击:[]

 

514日上午,第二期“论道树人——绍兴文理学院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南山校区7号楼202教室顺利举行,我校邀请了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廖传景教授给全校专职辅导员开展题为“辅导员情绪减压心理沙龙”的活动。

廖教授从辅导员心灵契约的五个角度出发,与辅导员们展开一场心灵旅程。沙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让辅导员树立自信心,努力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在压力中学会自我疏导和排解;也培养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默契,为今后的工作开展赋能。

本次沙龙是我校辅导员沙龙活动系列的第二期,聚焦辅导员的情绪减压,主题突出,针对性强,辅导员们在沉浸式体验中得到了心理放松,对日后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学校心理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学生人际交往艺术”讲座圆满结束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