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12日 10:36  点击:[]

绍学院学〔2023〕18号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特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去学习更多心理知识,探讨心理学的魅力,运用所掌握的心理知识关注自身及周围人的身心健康,达到助人自助的效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知识,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

二、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

扫二维码加入企业微信群,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四、活动安排

1、初赛:4月26日17:30-18:00进行线上答题竞赛,题型为单选30题、多选20题、填空15题。根据分数高低和答题时长选拔14位同学晋级决赛。

2、决赛:5月12日18:30进行线下竞赛,通过必答、抢答、演讲等环节决出胜负,具体相关事宜后续通知。

五、表彰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符合心理实践活动开展规则,参与竞赛并得60分以上者获得2个心理学时,获奖另加相应心理学时。

注:比赛结果将会在微信公众号“文理心源”上即时公布,请大家积极关注。



                                   校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21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心理骨干团体辅导培训的通知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