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河西书院片区召开新生座谈会

2019年09月19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教育管理,改善寝室环境卫生,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生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919日,河西书院片区召开新生座谈会。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日常生活,反映了宿舍硬件环境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叶部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的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会后各相关部门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文澜书院“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学子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