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文澜书院开展帆布包DIY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08:40  点击:[]

1019日下午两点,由文澜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帆布包DIY活动在文澜阁顺利举行。

 

 

当参赛者陆续到达场地时,工作人员们早已贴心地准备好了绘画材料。接着,就到了参赛者们大展身手的时刻,看似内敛的同学们画起画来那份较真劲不容小觑。一笔一画的用心让原先简单的帆布包逐渐增添了色彩,变得格外吸睛。

 

 

时间在笔尖流逝,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有的表达了对中国女排的喜爱,有的画出五彩纷呈的文澜,有的为自己DIY出大牌包包,有的则勾勒出可爱的卡通女孩。

 

 

此次活动让参赛者们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创造出彰显个性的美物,同时也向大众展示了自己的审美情趣,低成本的时尚帆布包更是响应了时代的环保号召。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就像DIY帆布包一样,一笔一笔地增添色彩,完成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文起逐梦•新怀暖阳—文澜书院、阳明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功书院举行“妙言佳语”主持人选拔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