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文起逐梦•新怀暖阳—文澜书院、阳明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8日 08:41  点击:[]

“文起逐梦,新怀暖阳”。1025日晚6:30,由文澜书院、阳明书院联袂打造的2019级迎新晚会在南山篮球场准时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郑德祥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海平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书院学生会主席。

 

 

 

 

“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远方”,开场舞《你我曾少年》用轻快的舞姿向我们述说少年天真远大的梦想,青春的力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掌声而来的,是欢快的笑声,童话剧《小红帽奇遇记》中经典的小红帽、灰太狼等角色带我们回到了童年梦幻的时光;《真假老师》在制造快乐的同时,也传递着关爱留守儿童的正能量。除此之外,《记得》、《寂寞烟火》、《凉凉》等七首歌曲更是以富含情感的歌声走入人心,或轻吟浅唱,或歌舞相伴,悠扬的旋律让我们沉醉在如诗如画的音乐殿堂里。而舞姿曼妙的小姐姐,则让我们的目光不自觉地追随着她的舞步,衣袂随着身形的旋转而摆动,眸光流盼,顾盼生姿。当然,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少不了诗歌朗诵,十八位同学在舒缓的音乐声中为我们带来了《十八岁青春畅想曲》,也让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畅想青春。“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随着动人心弦的一曲《仰望星空》,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是文澜书院和阳明阳明书院联袂打造的一场带给新生温暖与回忆的盛宴,感谢每一位参演人员,感谢每一位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愿这个十月的夜晚为你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暨“最美寝室”颁奖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文澜书院开展帆布包DIY活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