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建设美丽校园,文明停放车辆——记阳明书院自行车整理志愿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09:07  点击:[]

太阳冉冉升起,清风柔柔吹起。1013日上午,阳明青协的志愿者们在书院干事的陪同下,共同开展自行车整理工作。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但要将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按顺序摆放到指定位置。同时,志愿者们还需要对停车不规范的电瓶车以及积灰严重的自行车贴上僵尸车的标签并拍照记录,让同学们主动认领,培养大家整齐停放车辆的自觉性。这不仅推动了美丽校园的建设,也是志愿者们服务他人、回报社会的一种独特方式。

 

 

虽然摆放整理自行车在有些同学眼中简单易做,但事实上操作起来却很困难。比如几辆自行车倒在一堆或者锁在一起,这让整理工作变得困难许多。可是这并不会让大家打退堂鼓,志愿者们都充满了行动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从一开始的自行车停放东倒西歪的景象,到后来的,停车规范、井然有序,让人看了一阵愉悦,心情舒畅。

 

 

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即使是举手之劳,小小的力量也可以发挥大作用,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们将努力做文明大学生,起到带头作用,我们的校园环境必将更加整洁舒适。

 

上一条:建功书院举行“妙言佳语”主持人选拔赛 下一条:文澜书院“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