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书院开展《不忘初心,敬业爱岗,以学习和研究精神从事高校本职工作》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19日 09:24  点击:[]

1218, 胡卓君研究员在公寓之家做题为《不忘初心,敬业爱岗,以学习和研究精神从事高校本职工作》专题讲座,为书院辅导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胡研究员指出,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全身心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是高校辅导员在职业岗位上的初心与责任使命。敬业爱岗是辅导员工作的基本准则。胡研究员从“以学习和研究精神从事高校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和研究的内容、对象和基本方法,学习与研究成果的展现”三方面具体讲述辅导员该如何开展工作。

 

讲课中,胡研究员不时鼓励大家,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教育引导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注重提高自身修养,明确发展方向。接下来,书院将组织更多交流平台,促进大家交流研讨,务求将书院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书院举行元旦晚会,喜迎2020 下一条:建功书院饺子宴来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