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书院举行元旦晚会,喜迎2020

2019年12月23日 16:07  点击:[]

   1220日晚,由竞雄书院、成章书院合办的元旦晚会在月明音乐楼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说明: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zhanghangli523\FileStorage\Temp\f5409bb09cadf469739ed51fc5239f92.jpg

 

成章书院青协、外联部以精彩的小品《聚会》和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为本次晚会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背后也寓意文理学子前程似锦。

 

说明: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zhanghangli523\FileStorage\Temp\e2e12567a21b340b55c162911185816e.jpg

 

说明: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zhanghangli523\FileStorage\Temp\c3abd7fccd3e73678870d42d83391076.jpg

 

由竞雄书院文体部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它欢快活泼的旋律瞬间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中间夹杂的观众互动与搞笑的舞蹈让在场的观众放声大笑。

 

说明: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zhanghangli523\FileStorage\Temp\91398458117dd956b1317472f1424462.jpg

 

节目中间也夹杂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抢椅子、踩气球、抱团、击鼓传花等,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顶峰。竞雄书院和成章书院也为游戏的胜利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本次元旦晚会为成章书院和竞雄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师生同学情。另外,有不少同学是离家在外求学,此次辞旧迎新,大家不能与家人团聚,两书院团委学生会利用元旦晚会这个舞台,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新年氛围,将两书院构建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上一条:饺子宴的二三事 下一条:书院开展《不忘初心,敬业爱岗,以学习和研究精神从事高校本职工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