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延迟离校毕业生教育服务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14:40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届延迟离校毕业生教育服务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在兼顾维持学生公寓总体良好环境秩序基础上,为毕业生提供适当的离校缓冲期,现将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流程:

1.申请条件:因教学原因(如课程补考、重考等)或其他特殊原因切实需要延迟离校。留校时间最迟一般不超过6月底。

2.申请流程:612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附件1),学院同意后可继续住宿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对延迟离校申请进行认真审核、把关,做好延迟离校毕业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工作,并于614日将《延迟离校毕业生情况汇总表》发送至曹伟杰邮箱(120562730 @qq.com)。

2.各书院做好延迟离校毕业生寝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日常安全巡查机制,确保公寓区整体安全稳定。

3.书院、学院应相互配合,做好未申请滞留学生的劝离或补申请,延迟离校学生安全管理和寝室合并住宿等工作。

4.延迟离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管理(进出校门):625日前同在校生管理规定执行;625日以后,参照学校外来人员管理规定,由辅导员或班主任在企业微信上的“访客预约”发起申请,学院审批后才能进出校门。

附件:

1.绍兴文理学院延迟离校毕业生住宿申请、签批表

2.延迟离校毕业生情况汇总表

校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防御台风“烟花”的工作事项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文明寝室”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