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劳动之美 笔墨传情”优秀书法创作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19日 15:11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落实《绍兴文理学院书院劳动养成教育实施方案》相关精神,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创新书院劳动教育内容、途径、方式相关要求,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发挥书院文化育人的积极作用,现向全体学生倡议学习和书写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歌颂劳动、劳动人民诗词、散文、家训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相关金句、指示等,同时征集相关优秀书法作品。

二、参加对象

绍兴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毛笔字,不限书体,不限形式,鼓励四尺对开尺寸

(二)书写篇目范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歌颂劳动、劳动人民诗词、散文、家训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相关金句、指示等

四、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

326日前,作品提交至各书院辅导员办公室,并注明本人姓名、班级和手机号码。四尺单宣纸可向各书院辅导员领取,其他尺寸用纸需自备。

五、奖励和表彰

(一)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经遴选后收录,可获纪念品一份。

(二)优秀作品收录至书院优秀书法作品集册或文化长廊,并颁发收藏证书,并予以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十届书院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寒假留校学生住宿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