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7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5月3日下午,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老师、书院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在开幕式上介绍了今年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并向现场同学发放了宣传月系列活动月历导航资料。中心将一个月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制作成精美的月历,供同学们了解和参与。

开幕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柴明明老师做了题为《幸福密码——世界和我爱着你》的主题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我校在每年5月都会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以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契合学生需要,深受学生欢迎。从2003年至今,已举办至第十五届,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亮点和品牌。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主题为“我好,你好,世界好”,教育活动的重点是引导大学生树立新时期的“三赢”观,不仅关爱自己,同时关爱他人,关爱这个世界。

上一条:校心理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