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心理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7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5月17日晚,校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12号楼212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委员工作站承办。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于5月10日晚进行,来自全校各书院27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十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角逐决赛。

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案例分析题四个题型,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从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进行了考察。活动中间还有互动环节,观众通过心理站公众号留言并参与抽奖,现场氛围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的评选和现场观众的投票,仲申书院会计161班的徐俞兰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建功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61班宋莹然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62班冯钰莲获得二等奖,文澜书院英语(师范)163班杨超楠、文澜书院汉语言文学145班潘佳斐及仲申书院工商管理162班白颖颖获得三等奖,阳明书院小学教育(师范)161班施珊、阳明书院小学教育(师范)161班饶糯然、文澜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41班陈婷英、建功书院科学教育(师范)141班孟佳静获得优秀奖。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丰富了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在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所有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之下,此次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取的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辅导员团体心理训练工作坊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