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21日 09:38  点击:[]

516日晚,校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12号楼212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委员工作站承办。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来自全校各学院约350位同学报名参加,13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角逐决赛。

整个比赛可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每位选手抽签回答题目。第二轮为选答题,参赛者选择不同分值的题目进行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第三轮为情景题,该题分为两大类:案例分析题与情景咨询题,案例分析题为主持人给出一个案例和一个题目,通过这个案例,分析后回答,情景咨询题则需要参赛人员回答前来情景咨询的人员,最终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前两轮考验了参赛者们的理论知识,而第三轮考验了参赛者们的即兴表现能力,每位同学都是小心理分析师,对材料中的人物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活动的最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赵晓妍老师给我们进行了总结。赵晓妍老师表示,感谢这么多的同学前来观看,这是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相比上一次的比赛,改进了许多,可以看得出来参赛选手有认真的准备,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这类的活动,有助于大学生了解更多心理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养。

上一条:为生命教育点亮心灯 ——记绍兴市心理学会生命教育师资培训工作坊 下一条:相约星期三之有效沟通的艺术讲座顺利召开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