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委员工作站
校心理委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心理委员工作站

绿洲树洞,让心灵去旅行

2017年11月14日 16:52  点击:[]


 

校心理站开展了绿洲树洞”的活动

这个活动由线下和线上两个部分组成


 


 

线下

在南山和河西校区的食堂门口,我们都设立了投递匿名纸条的信箱供同学投放,并且还会赠送精美的书签。

 


 


 

   在食堂门口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很多同学都写下了自己内心的话语,并投递到信箱里。这些纸条都是匿名的,所以有许多同学愿意写下自己的烦恼或者其他的心里话。


 

线上

   同学们可以和公众号互动,比如以在后台的留言互动以及聊天的模式,参与解决同学的问题;公众号会发起同学们最关注的一些问题的投票,进行统一的解答等。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内心栖息地来释放自己,卸下包袱时是最真实的自己。“绿洲树洞”提供了一个这样的秘密小平台,让大家完完全全卸下包袱,流露自己最真实的喜怒哀乐。 

上一条:【校心理站】素质拓展 下一条:团辅||爱情主题

后退



咨询室:河东校区青藤书院五号楼北104,南山校区财贞楼408 |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8341111 | 绍兴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您是网站的第 14354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