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暖心毕业季”——文澜书院开展欢送2019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5:27  点击:[]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6月13日,文澜书院开展欢送2019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从中午12:00开始,在文澜度过了四年美好时光的学姐们陆续离校,而文澜书院热心的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帮助学姐们搬运沉重的行李。

   志愿者们有的等在书院门口,在略带寒意的雨中披着稀薄的雨衣将打包的行李搬运至快递点,有的则有组织的到各个楼层主动询问学姐们是否需要帮助。无论行李有多重,他们总是面带微笑地拼尽全力,让学姐们在离校的六月感到文澜的温暖。

   望着志愿者跑上跑下、穿梭雨中的身影,毕业生们由衷地发出了感慨:“文澜真的是太温暖了,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享受如此细致周到的服务了!”而前来帮助搬运的家长在感受到志愿者热心帮助的同时,也向我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有这样善良的学生,在你们毕业的时候,拿到的一定是绍兴大学的毕业证书!”

   时光在断断续续的雨声中流逝,志愿者们以轮班的形式将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他们不言辛苦的辛勤工作值得被每一个人尊敬,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将这种以志愿服务为乐的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

   李嘉诚说,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愿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带着文澜给予的温暖回忆,去铸就属于他们的梦想。不负青春,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澜书院 供稿)

上一条:文澜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业齐争先,行为当争范——第四届“文明寝室”奖学金现场展示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