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文澜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24日 15:34  点击:[]

5月31日18:30,文澜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教师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有文澜书院辅导员焦章飞老师以及书院各级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文澜书院分团委学生书记谈欣柔主持,在全体成员的团歌合唱中揭开序幕。随后,书院辅导员焦章飞老师发表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文澜发生的点滴故事同时,焦老师号召各代表秉持公正公平的态度投出宝贵选票。接着,由文澜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静宇做工作报告,在总结这一年工作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书院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表达了对文澜未来美好期望。审议通过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在从容不迫的演讲中,候选人们向我们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她们对文澜书院所做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她们也述说了对主席团工作的想法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在井然有序的投票、唱票环节结束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理有梦,文澜有家。这一年,我们风雨兼程,携手共进,愿文澜的明天,依旧璀璨。

(文澜书院  供稿)

上一条:文澜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暖心毕业季”——文澜书院开展欢送2019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
[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