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迎亚运、羽你同行”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1日 09:19  点击:[]

 

5月8日,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在河东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本场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三个项目,共91人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单打,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断追平对手的比分,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下更是呼声不断。各个球员高举羽毛球拍子,疾步上前,对飞来的毛球进行完美的扣杀。最终,柯佳玮、陈炫男同学技高一筹,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最后便是男女混双比赛,双方互有来回,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迎战强敌。展现出羽毛球爱好者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风采。最终,马科楠、唐烨青两人脱颖而出,摘得冠军!

 

在赛场上,每一位选手热血激情、挥洒青春、勇于进取、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坚毅的脸庞,骄傲的身影和专注的样子是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本次羽毛球赛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各位研究生之间的距离,展示了各位研究生的新风貌、新风采。

上一条:志愿活动 | 青协志愿者看望老人活动温暖举行 下一条:【阳明活动】“雨恋江南色,撑花竞峥嵘”飞花令诗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