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度国庆,这些假期重要提示,请查收

2022年09月28日 08:29  点击:[]

国庆假期安排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共7天,10月8日(周六)补双周一的课、10月9日(周日)补单周二的课。

 

假期温馨提示

 

1严守离校规定出校(不出绍)须报备(超过当天23:00,由班主任审核后出行);因特殊情况须出绍(不出省)的,经班主任审核后,由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确须出省的,在上述审批的基础上,提交校防控办(学工部)审批。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区域、场所。


 

2注意个人防护离(返)绍时尽量使用私家车,避免乘坐跨省运行的公共交通,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在服务区或其他公共场所停留的频率,降低感染风险。


 

3增强安全意识离开宿舍时,贵重物品应妥善放置,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严防电信诈骗,严禁参与非法传销和进行邪教、封建迷信等违法违纪活动,不从事或参与有损大学生形象、有损社会公德的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4遵守防控纪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有疫情风险地旅居史、病例密切接触史或健康码异常的,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并配合学校及属地防控部门安排。

 

5遵守返校管理按学校规定及时返校,返校后及时告知班主任、辅导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返校者,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国庆假期未出市的同学,假期结束后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有市外旅居史的,请提前在绍兴防疫平台申报行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并严格执行返绍后三天两检(到绍后第1天、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工作。涉及疫情风险地区或接触史的,严格按属地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6留校安全提示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及明火,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害物品带入宿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适当锻炼,注意饮食卫生。

上一条:关于开展“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御台风“梅花”的注意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