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部长信箱 | 学校主页
创新创业
    · 全员联动 供需对接——校长王建...
    · 多措并举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
    ·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联系走访绍兴...
    ·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
    · 学校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
    · “凝心聚力促就业 为民服务办实...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
    · 我校举办越城区“留在绍兴 筑梦...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
    · 绍兴文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
    · 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 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迎新】校领导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9-05 08:23

    编者按: 金风送爽时节,也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的日子,今年,我校共录取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4001名本专科新生。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在学校的统筹领导下,在学工部、各学院老师们、志愿者的组织参与下正式启动。校园网推出“迎新”系列报道,讲述新同学、新学期的故事。


      9月4日—5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沈赤、张宏、柳国庆、柯羽、黄坚、陈均土在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南山校区、河西校区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等迎新现场,看望2021级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9月4日上午,汪俊昌一行走访了河西体育馆前集中接待点、河西成章书院、南山篮球场集中接待点、南山阳明广场、阳明书院新生寝室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等地,了解新生报到工作情况,亲切问候高温下工作的学院和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在河西报到点,汪俊昌亲切问候了学生及其家长,表示学校一定安排好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请家长们放心,同时也欢迎学生家长在疫情结束后到学校参观游览。“现在有多少人来报到了?”在成章书院迎新现场,汪俊昌与工作的师生握手、交流,代表学校党委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你从哪里来?”“报到手续办得怎么样了?”“还需要哪些帮助?”在阳明书院,汪俊昌嘱咐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的两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校寻求帮助。在“绿色通道”办理点,汪俊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叮嘱相关部门跟进做好帮扶工作。

     

     

      9月5日上午,王建力一行走访了河西体育馆前集中接待点、河西青藤书院、竞雄书院、河西餐厅、南山篮球场集中接待点、南山仲申书院、南山文澜书院等迎新现场和新生寝室。“请你们放心,学校会照顾好孩子们,等疫情结束后也请你们再来学校走走看看。”王建力对擦拭着不舍眼泪的学生家长关心地说,并嘱托刚坐上开往宿舍的摆渡车的学生们,让家长们通过视频看看学校的宿舍、食堂和校园环境。“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是继续读博,还是参加工作?”在文澜书院,王建力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既要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也要增加自己的理论储备,入学后要尽快制定好学习目标。”王建力一行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生拍照留念,鼓励他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
    办公地址: 行政楼三楼北楼 网站地址:xgb.usx.edu.cn